close

現在熱舞 變得有點爛爛的 = = 害我都有點不想玩了@口@ 爾且我還有網婆= = 但是因為我最近都沒在上線 所以她說要跟我離囉ε( ̄□ ̄)3||
害呀呀~~~~ 因為我最近都要去東大暑輔 累死了 = = 所以不常玩
我也想趕快回來丸呀 -口- 都快煩死了啦╭( ̄m ̄*)╮ 煩煩煩煩呀~~~~~~ 爾且最近也沒有出去玩 只去月眉玩爾已 無聊死了
還有我希望我婆不要跟我離)#(┬_┬)泣! ˊ 口 ˋ 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鳥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薇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放心吧 我以後會常上的 小~~~~~~~~~~~~~~~ 容~~~~~~~~~~~~‵ YA ~ 改天 熱舞就要更新啦 爽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123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